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『千凯』倒计时(伴郎抢婚梗)

CP:易烊千玺X王俊凯

组织:男神小10加系列

群内成员: @请叫我哈哈党  点梗。【欢迎新人来到组织~欢迎文请笑纳~写得不好,还望喜欢=w=】


4月14日 18:00

婚礼倒计时:24小时

易烊千玺拿着手中的请帖,叹了口气,随手甩在茶几上,又顺势躺倒在沙发里。

来自王俊凯的结婚喜帖,新娘是一个似乎眼熟的名字。

但是他不在意那些了,只是觉得有些累。

 

 

4月14日 22:00

倒计时:20小时

手机铃声响起,来自王源的短信。

From:王源

    千总你明天不想来就别来了,好好休息吧。

我参加完婚礼就来找你。

 

To :王源

    不必,我会去的。

 

关上手机,千玺看见玻璃柜里的葡萄酒。

1982,世纪靓年,来自法国波尔多的拉斐庄园,葡萄酒王国中的“皇后”美誉不是浪得虚名。

苦笑一声,千玺拿出酒杯,终是开了这瓶珍藏多年的红酒。

芳醇柔顺,酒香浓郁,果香芬芳。

世间不多的好酒。

却无人同享。

 

 

4月15日 9:30

婚礼倒计时:8小时30分

门铃声清脆响起,千玺揉着眼接收了来自意大利的伴郎服。扬起客套的笑容谢过快递员,把门合上,顺着门滑下,衣服散落在门厅的地板上。

专门定制的Rubinacci西装,5个月前他特意去意大利罗马预约洽谈的。

简直...完美。易烊千玺勾起嘴角,看着地上的那套成衣。

裁剪得当,手工缝制,做工精良,面料Dormeuil由他挑选出,款式更是他亲自与服装师探讨设计。

明天的王俊凯一定也是这样的完美。

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啊...呵。

不去管还躺在地板上的价值不菲的衣服,易烊千玺站了起来,走到客厅里开始收拾东西。

 

他和王俊凯其实很不相同,他想。

他喜欢精致的生活,上层的品味;而王俊凯喜欢温馨的气氛,家的味道。

他喜欢淡雅的家居风格;而王俊凯却喜欢暖烘烘的。

是不是注定不能在一起?

 

 

4月15日 16:30

婚礼倒计时:1小时30分

婚庆公司的轿车到了楼下,易烊千玺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笑容满分,气质满分。

从小到大,他从不会让人失望。

他是个全才,包括演技。

他想他会是个很称职的伴郎。

 

 

4月15日 18:00

婚礼倒计时:0小时0分

他看着那人向他走了过来,牵着一个笑容明媚的女子,伴随着整场的欢呼和掌声。

13岁到28岁,整整15年。

相知5年,相恋10年。

熬过了两倍的7年之痒,却熬不过这滚滚红尘。

他感受到了肩膀上的轻拍,他知道是王源表达安慰的方式。

但是他没有力气理会,他只是看着王俊凯微笑着面对一切闪光灯。

却在遇上他的眼神时僵硬了一瞬。

 

他会学着跟自己一起鉴赏红酒,一起看文艺片,即使到最后总是呼呼大睡在他的肩头。

而自己也会学做家常菜,看着他心满意足的吃,觉得一个家的确暖洋洋的才好。

他会窝在自己怀里陪自己一起看书,自己也会由着他把整个家的规格都换了一番。

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

 

你说你没有勇气面对世间的流言蜚语。

你说你没有办法反对爸妈和亲友的劝诫。

我有。

勇气我给你,信念我给你。

跟我走。

 

王源看着自己多年的兄弟不顾所有闪光灯,不顾所有人诧异的眼神,走到了自己的竹马面前。

“跟我走。”

他没有办法让自己迈开步伐阻拦他们,只是在他们一起跑出大厅的时候,狠狠的关上了大门。

“两个白痴。”扬起微笑,他走上婚礼台,开始思索究竟怎么解释。


评论(5)
热度(39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