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一直视奸的大大居然喜欢了我的段子……
没有一点点防备……幸福来的太突然,我要去抽根烟缓缓……

变小梗啦!
「当你是一个包子大小」

早晨,王源会被在他脸上乱蹦乱跳做早操的人唤醒。
起床。把王俊凯拎到肩头坐稳,才敢站起身出发去洗漱。
刷牙。迷迷糊糊打着哈欠叼着牙刷,用手指戳戳在茶杯里泡澡的人,小人儿趴在杯口抗议,顺便催促王源注意时间。
吃早饭。面包荷包蛋加牛奶,两个人分着吃,虽然王俊凯只要咬一小口就会饱。
出门。把人塞进口袋里,头顶上,背包里又或者只是肩头,开始一天的旅程。
回家。一个在浴室洗澡,一个在茶杯洗澡。
「我帮你换水啊?」
「不要!不准看!」
「我好心的哎。」
「那你好心买的透明茶杯?!」
「嘿嘿ヾ( ̄▽ ̄)」
睡觉。王源看到王俊凯安然的睡在枕边特制的小毯子上,才敢安心入睡。
一直有你相伴,真好。

「喂,王源。我要是一直变不回来咋办?」
「那就养你一辈子咯,反正养你不废粮食。」
「我在很认真的问你耶。」
「养你一辈子也是认真的啊」
「>///<」


评论(6)
热度(32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