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5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5

分级:PG

CP:千凯(友情向) 【其实我今天真的都不敢打TAG了,你们就当团队日常看吧...这根本没有CP向...】


***新浪你凭什么关我!你凭什么关我!你放我出来!我还没轮完呢!!!***

***我怎么感觉这段子给我一种“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小孩”的既视感,大概是我多虑了***

***K的性格真的不是我文章里的这样,他是一个很冷静的人,相信我。***

 


段子5:沙滩,烧烤,小螃蟹。

新专辑宣传完之后,三人很难得的度了个假,选在了鲜少有人去的一个海滩边。

三人开着越野车,带着一后备箱的烧烤器具,风风火火的就在下午赶到了海岸边上。

Roy和Jackson两个人看着说明书硬是努力的搭出了一个帐篷和烧烤架,小队长左看右看,最后毅然决然的…

……

丢下了队友,撒丫子跑到了海水边。

另外两人倒也不脑,熟门熟路的就开始烧炭。

 

等待炭火的时候,Karry有跑回来一次,看到Roy认真看着炭,Jackson正优雅的准备肉串和蔬菜,摸了摸鼻子,小声的问,『需要帮忙吗?』

『不用了。』

『不需要。』

两人倒是难得的默契。

挑挑眉,Karry在沙滩上蹦达着说,『需要我帮忙记得叫我,我就在那里玩。』说着,手指着前方挥了一通。见两人都点点头,就又开心的蹦跳回去玩水了。

 

结果他俩硬是叫了半天才把玩开的自家队长给叫回来好好吃东西。

 

酒足饭饱之后,Roy让Jackson和Karry继续吃,顺便收拾收拾东西,自己走到海滩边的小村庄里买了西瓜。

回来的时候,他抱着西瓜,震惊的看着Jackson一脸无奈,Karry一脸兴奋的蹲在沙滩边。

那是土地和沙子接连的地方,沙地上有许许多多的小洞,认真观察的话,还是能看到一些螃蟹爬来爬去的。

把西瓜放在准备的折叠桌上,Roy也走过去,准备加入看螃蟹的行列之中。

 

快走近的时候才听到队长嘴里还念念有词,『螃蟹一呀爪八个,两头尖尖这么大个,爬呀爬呀过沙河,爬呀爬呀过沙河。螃蟹一呀——咦Roy,你来啦。』

Karry抬头笑眯眯的向自己的队员打招呼,开心的站起来把一次性杯子举到Roy面前,『看,Jackson给我抓了只比较大的螃蟹!』

脸颊微微抽搐了一下,Roy还是很给面子的点了点头,看见Karry开心的又蹲下观察螃蟹的行为方式,才轻轻叹了口气,挑眉看着Jackson。

 

以下为队员间的脑电波交流时间。

Roy 『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年23了?』

Jackson 『我今年23岁,我们队长今年3岁。』

Roy 『这我倒不否认。』

Jackson 『你又不是不知道他,非说自己粉丝是小螃蟹,一定要看一看。』

Roy 『……这片沙地封他为神咯。』

Jackson 『别被传染中二病』

正在两人用脑电波和眼神交流的电光火石之间,中间的小队长突然激动的拍了拍Jackson的手臂,『J!那里还有一个好大的!』

『哪里?』瞬间收回眼神,Jackson转眼就给了自家队长一个温暖的梨涡笑,『我帮你抓过来。』

Jackson你有没有点出息了,帮一个24岁的人抓螃蟹。Roy在心里想,顺便又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 

等到回去的时候,Karry捧着杯子蹦蹦跳跳的跑在最前面,Jackson拿着水杯、零食、太阳镜、伞以及收缩好的帐篷跟在中间,而Roy扛着整箱的烧烤架…慢悠悠的跟在后面。

 

坐到车上的时候Karry眼神发光的说,『J我们养在家里好不好?』

Jackson心中瞬间几万只羊驼奔腾而过。

 

此时他的心理活动如下:

【妈蛋儿养在家里?还不是你看我养啊!养活了之后烤了吃了你肯定也不愿意啊总不可能永远养着吧,养死了你给我哭天喊地还要办个小型葬礼这种事你又不是没做过!怎么养!谁养!我的技能点还没点到养螃蟹啊救救我啊万能的千纸鹤!家里的旺财不就很好吗!

麻麻呀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你不要这样看着我。我要拒绝掉你、我要拒绝掉你、我要拒绝掉。你真的不要这样看着我,你这样我怎么开口拒绝你咯?你不要看我了,我肯定不养的好吧。你真的别看我了,好吧我养………】

 

此时他的语言活动如下:

『好呀,你喜欢就行。』

 

『嗯!』Karry愉快的点头,捧着杯子继续观察小螃蟹爬呀爬。

 

『呵…』high cold的Roy今天也在心里鄙视Jackson的立场坚定问题。

 

 

螃蟹一呀爪八个,两头尖尖这么大个,爬呀爬呀过沙河,爬呀爬呀过沙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he  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评论(5)
热度(71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