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『第6章』Bloodline—The Embrace(血族—初拥)

Bloodline—The Embrace(血族—初拥)『第6章』

CP:千凯(隐源凯)

分级:PG(文中没有暴力情色内容,但不适合儿童观看)

前面的话:Karry究竟对J和R是什么想法呢?


第六章:告诉你一个秘密

Karry再醒过来的时候,觉得神智从未有过的清明。他笑着挠挠头,爬起身感谢正在收拾工具的Libertas,女巫对他笑笑,他便蹦过去帮女巫一起整理。

『那两个血族…』女巫接过Karry收拾好的一瓶溶液,『他们说去书房讨论事情去了,让你自己先休息。』

『嗯。』Karry点点头,似乎不甚在意,继续整理摊在各处的奇怪器皿。

于是Libertas索性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,看着这个人类少年蹦蹦跳跳的在房间里乱窜。

『我看得出,他们很在乎你呢。』女巫的话让本是活络的少年顿了一下,随即转身好笑的看着Libertas,『因为我要是被抓去祭祀了,血宿可就要复活啦!到时候火焚末日来临,大家都要死掉咯。』

『是么?』女巫轻笑着慢慢转动茶杯,又喝了一口热茶,继续问道:『那个Ventrue族的吸血鬼,看起来和你关系很好。就算密党再怎么主张和人类共同相处,血族的本质依旧是排外的,不是吗?』

『Jackson和别的血族不一样的啦。』Karry把最后一瓶玻璃罐子装进女巫袋,满意的点点头,向坐在房间那端的沙发上的女巫走去,『喏,都理好了。』

Libertas接过袋子,示意Karry坐到自己身边,『哪里不一样?』

『唔…』Karry抬头望向天花板,皱着眉头苦思冥想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摇摇头说道,『说不清楚,但是他就是和别的血族不一样的。』

Libertas还是笑,左手拿起茶杯放在茶碟上,缓缓的逆时针转动了3圈,『你和他怎么认识的?』

『很俗的啦。』Karry不好意思的低头,『就我在酒吧打工,他来酒吧喝酒啊。』

『是吗……』Libertas呢喃道,将茶碟盖在茶杯之上,又整个倒放过来。茶杯中的水缓缓流到茶碟上。

『是啊,然后他就天天来啊,我们就熟悉了。当时他还没说他是吸血鬼,不过我约他白天出去玩他都不去。』Karry好奇的看着杯子,整个身体都凑了过来,『这是…占卜吗?』

『你说呢。』Libertas等待了一会儿,才把茶杯又倒转回来,『看到什么了吗?』

『唔…』Karry盯了一会儿,『四叶草?』

Libertas挑挑眉,把茶杯转向自己,『靠近杯底的四叶草形状呢…』

『是什么意思呀?』人类少年好奇的瞪大双眼,期待的看着女巫。

女巫的食指温柔的擦过杯口,坏笑着说,『你告诉我一个秘密,我再告诉你什么意思。』

『你想知道什么撒?』Karry鼓起脸不满意的问。

Libertas眼瞳一转,问道,『你觉得Roy和Jackson哪个好?』

『Jackson啊。』人类少年没有一丝犹豫的回答,皱着眉头似乎还在询问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,『Jackson给了我他自己的火系能力让我可以自保,还带着我背叛密党投奔了魔党,还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,还在…在亲人去世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。』

女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『哦…所以说你觉得Jackson比较…』

『Jackson是我最好的兄弟啊,我也会保护他的!』人类少年拍拍胸脯,『Roy也对我很好,我以后也会报答他的!』

『噗哧——』Libertas手捂着嘴巴,还是笑出了声,随后逐渐转变为抱着肚子的大笑,『哈哈哈Karry你真是太可爱啦。』

『干嘛啦。』Karry撅着嘴巴看着一直端庄的女巫笑得不成人样。

Libertas擦擦笑出的眼泪,拿起茶杯对Karry说,『靠近杯底的四叶草图案,象征了未来将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。』

『哇…』人类少年感概的发出惊叹,笑的漏出了一双尖尖的虎牙,煞是可爱。

『所以千万不要被坏人抓住,不要世界末日。』Libertas面对着Karry严肃的说,将手放在他的额头上,轻轻点了点,『莉莉丝会保佑你。』

孩子,其实靠近杯底的图案,象征着很久很久之后才会发生的事。

但是我相信你们,相信雨过终会天晴。


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_

J和K相遇相知的过程我大概会写番外前传吧。【大概

然后说件事,答应我不要打我。

要期末考了我期末论文还没写,大家暑假见....


评论(2)
热度(32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