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Bloodline—The Embrace(血族—初拥)『第4章』

Bloodline—The Embrace(血族—初拥)『第4章』

CP:千凯(隐源凯)

分级:PG

写在前面的话:走剧情的一章~没什么感情线发展。

女巫:人类世界之外的另一方势力,与血族相安无事。


第四章 女巫拜访

血族安眠于棺材之中。不过Roy作为亲王,自然是住在城堡里的主卧室。房间十分宽敞,配有落地窗的阳台,华丽的吊灯,整个一16世纪欧洲贵族风格。

Roy再醒来的时候,黑夜已经降临,窗外皎洁的月光轻轻柔柔的洒进来。缓缓打开棺材门,他看见侍者已在旁边低头等待,见他醒来,连忙鞠躬说:『亲王晚好。』

『嗯。』转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,Roy起身接过侍者端着的酒杯,将里面的血液一饮而尽,『密党有什么消息吗?』

『风平浪静,甚至都没有请求来魔党境内搜寻。』侍者恭敬的回答。

Roy皱眉,不知道密党那老头打的什么主意,转动了一下食指上的戒指,Roy对侍者点点头,刚要让他下去休息,就听到门口传来长老的声音。

『我有事要见亲王。』声音透着急切,族里的长老一向十分稳重,难得这样焦躁。

Roy转身对着门口,对侍者吩咐道,『让他进来。』

长老见门开,慌慌张张地走进来,『亲王晚好。』

『何事让你如此惊慌,倒让我大开眼界。』Roy好笑的看着族里的长老,随手又倒了一杯“酒”。

长老连忙说道:『女巫Libertas拜访。』

Roy惊了一下,酒杯中的血液险些洒出来,愣了一会儿,他对长老吩咐道,『先说我还没醒,我的起床气族里都心知肚明,给她找个地儿休息会。』

『是。』长老点头表示明白,倒退出门办事去了。

『Jackson醒了没?』Roy失神盯着窗外皎洁的月亮,眼眸的颜色逐渐又变成紫金色。

『醒了,他正在Karry先生的房间里聊天。』

『是么?』Roy收回目光,放下酒杯,继续吩咐道,『你去通知一下,我一会儿过去找他们。』

 

Roy到达Karry房间时,Jackson立马抬起食指对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小心翼翼的指了指睡着了的人类,又指了指门。Roy点头转身,接受了Jackson出门谈的建议。

『人类都睡那么早的吗?』Roy好笑的看着Jackson轻手轻脚的关上房门。

Jackson耸耸肩,『他是很乖的那种人类。』

『嗯哼。』Roy想到昨夜这个人类少年顽皮的微笑,不置可否的轻哼。

他们一起穿过狭长笔直的走廊,尽管每隔半米都会有一个欧式烛台微微地散着光,但整座城堡依旧给人一种昏暗的感觉。

若是活人居住于此,定是很难生存下来。可他们都是吸血鬼,是暗夜中的恶魔,是自该隐开始就被诅咒的血脉,是永远见不得阳光的存在。

所以这种阴冷,反而刚刚好。


『时间不多了,Libertas已经到达城堡。』Roy把Jackson带到书房,示意对方坐下。 

『Libertas?!』Jackson摇头谢绝了Roy递过来的酒杯,听到女巫的名字眉头一皱。

『嗯。我让人带她先去休息,她应该以为我还没醒。』Roy倒完酒也坐了下来,『她是敌是友,我们根本不知道,我倒觉得她是为了Karry而来。』

Jackson咬着唇低头沉思,Roy举着酒杯抬眼看着他,眸色时而浓黑时而紫金。

『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没说?』Roy勾起一边嘴角,身子前倾凑到了Jackson面前,『比如…血杯?』

Jackson瞪大眼睛,诧异地对上Roy紫金色的双眸,『你怎么知道?』

『你带来的人类少年,很没有戒心啊。』Roy想到Karry的笑容,突然神色柔和了起来,刚刚针锋相对的气氛有一些舒缓。

Jackson叹了口气,『别再去打扰他。』

『女巫可要等得不耐烦了。』Roy重新靠回沙发,左手撑起头说道。

『血杯是我们Ventrue族的圣物,我作为长老负责保管。』

『…?』

『当初他们想用Karry祭祀十三血宿,我当然不答应。但我又怕我万一不在,他一个人不能自保,就用血杯喂他喝了我的血,属于我的火系技能他便也可以施展。』

……



Karry的眼前一片昏暗,接连不断的雾气笼罩在他的周围。他记不清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,恢复意识的时候,他先是呼唤了Jackson和Roy,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于是他只能自己一个人小心翼翼的往前走。

穿过重重迷雾,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座巨大的丰碑。

Karry抬头望去,丰碑的顶上有5个不同颜色的光球,不断以丰碑为中心转圈。

这时有人从丰碑背后走了出来,看不清模样,隐约可以看出是一个女人。那个女人对着Karry伸出手掌,指甲修长尖细,轻声的呼唤道:『来…过来…』

Karry发现自己无意识的正在向女人走去,慌忙的挣扎起来,却发现身体并不受自己的控制。就在快要碰到女人指尖的那一刻,他听到了来自天边的温柔声音,『Expecto Patronum!①』

 

①:取自Harry Potter:守护神咒-呼神护卫。
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