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5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5

分级:PG

CP:千凯(友情向)

写在前面:接昨天的【世界上没有一个不难搞的处女座】。很小的段子,当睡前甜品吧www


段子5

有一次Karry重感冒,但是因为初到这座城市做活动,Jackson没经受住Karry可怜兮兮的请求“我第一次来这里都没玩过QAQ。”还是给自家队长带上大衣围巾,仔仔细细裹成一个大粽子之后,把人带出了门。


小队长擦着鼻涕说要吃X市最著名的桃酥,Jackson把人往路边的座椅一塞,认命的去排了长队。

等到拿着桃酥回来的时候,看到Karry正仰着头看天,于是奇怪的问,“干啥呢?又数飞机?”

“没...有...”Karry小心翼翼的发声,“快给我餐巾纸!快啦!”

“怎么了...”瘪瘪嘴,Jackson还是赶忙从包里拿出了纸巾递了过去。

于是一阵颠鸾倒凤【对不起其实我的语文是跟队长学的【这个成语的用法非常不正确

“呼...”Karry把纸巾往垃圾桶一丢,愉快的拍拍手对Jackson说道,“我纸巾用光了,只好仰着头不让鼻涕流下来咯。”

我大概永远无法理解一个处女座,Jackson虽然心里这么吐槽,但还是温柔的把桃酥也递到某人嘴边,“买好了,吃吧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end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觉得他就是宁愿一直仰着头也不想用袖子管或者手擦鼻涕!

评论(4)
热度(52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