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4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4

分级:PG

CP:千凯(友情向)


段子4: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难搞的处女座 

以下段子摘自网络: 

【我遇到过花钱慷慨豪爽的金牛座,也遇到过一点也不自我中心的狮子座。我遇到过非常独立完全不粘人的双鱼座,也遇到过一点也不鲁莽不冲动的白羊座。我遇到过完全没有双重人格的双子座,也遇到过一点也不多疑不阴暗的天蝎座。 

所以星座这东西吧,我觉得其实还是挺准的,因为我就没有遇到过不难搞的处女座。】

 

Jackson其实挺不愿意跟karry出门的。 

这大家都可以理解。


连Roy听到Karry的邀约都会如同面临大敌般的瞪大双眼、疯狂摇头,然后开始吱吱唔唔说明自己突然肚子痛啦,亲戚来家里了,他甚至用过『昨晚夜观星象,今日我不宜出门』这样的借口。 


但是Jackson第一次收到邀请的时候,还是个耿直的小伙子,于是他愉快的答应了Karry,正好忽略了Roy在他背后对他一个劲的使着眼色。 

随后他发现他错了,人不可以不听老人言。


【等等,Roy只比你大了没几天好嘛? 

 


作为一个处女座,小队长Karry显然把处女座的洁癖首先发挥到了极致。

耳机线和充电器要绕着绕线器一圈圈整齐的缠绕好。

电脑硬盘里的文件夹分门别类清楚得一般人简直不敢相信。

房间里的衣服和物品按照颜色尺寸款式一一摆放。

餐厅入座前把座位擦三遍,扒着Jackson的肩让他坐一次,随后再擦一遍。(这段时间里Jackson已经可以点好菜了)

桌面有水渍时,先用餐巾纸擦,再用湿巾纸擦,最后再用餐巾纸擦。【注:湿巾纸还得是含酒精的。】

此外,他几乎对所有触碰都有抵触感。无论是坐过外面的座位,还是碰到过地铁的把手,甚至只是路过一个大的垃圾站点,他都会回家把整套衣服洗!光!光!……【Jackson的触碰尚在例外


所以说身边有一个处女座根本无法愉快的出门。

但是Jackson依旧每次都答应Karry。

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大概是某人的眼眸过分的亮晶晶,他不愿意看到它们瞬间黯然失色。

大概是某人的嘴唇淡色却诱惑,他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他撅嘴请求的样子。


PS:Jackson倒是挺喜欢把Karry往家里带的,毕竟他只是倒杯水的时间,再回头一望,就能看到原本杂乱的房间,瞬间干净整洁。

简直一秒转换画风,这才是处女座的正确使用方法。

Jackson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end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2)
热度(52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