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3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3

CP:千凯(友情向)

组织:男神小10加系列

分级:PG

写在前面:快本千凯太甜了...睡不着啊全是鸡血!我要让千千也体会到睡不着的快感【才不是

以及感谢 @这里的山路十八弯  想的梗2333  简直太棒,生日快乐www 么么哒


段子3:一只羊到易烊千玺

『千总…』小队长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,可怜兮兮的语调叫着身边人的名字,就算身边人已经在无数次的呼唤后,本能性的忽略了他的声音。

『千千…』这次的语气更为委屈了。

Jackson放弃的把堵在耳边的手放下,本是背对着侧睡的身体也转回来躺平。和Karry一样,他现在也呆滞的盯着天花板。

以天花板的角度来说:哇哦!两个帅哥都盯着我>///< 【乱入滚粗好么

『到底怎么了…』Jackson无奈的说,言语中透着一丝疲惫,『都要凌晨1点了…你还是睡不着吗?』

『嗯…』鼓着脸,自家小队长微微的点点头。

你睡不着但是我很困好嘛?好嘛?放我去睡觉好嘛?Jackson心里默默的大吼,手却伸向Karry的脖颈,一捞就把人往自己的方向带,于是小队长一头扎进了Jackson的怀里。

满分动作get √ 

Jackson心里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『我抱着你睡。』Jackson决定采用哄自家弟弟睡觉的方式来哄自家队长睡觉,『你闭上眼睛。』

Karry乖乖的窝在Jackson怀里闭上眼睛,Jackson有节奏的轻拍他的背。

 

5分钟过去了…

 

Jackson的轻拍动作越来越缓慢,就在他终于也要支撑不住睡着的时候,Karry闷闷的说:『千总…我还是睡不着。』

擦!

Jackson在心里吐槽。他当然不敢真的骂出来,到时候Karry肯定要以那种“世风日下、人心不古、道德沦丧”之类的悲伤眼神看着他。

『要不…你数羊吧。』Jackson放出究极大招,试图为自己的睡眠做出最后的努力。

Karry眨巴眨巴眼睛,歪头问道:『数羊?』

『就一只羊、二只羊、三只羊……到1000只羊。』Jackson露出自己最真诚的笑容,为了让睡在身边的人相信这是一个进入睡眠的好办法。

『哦…那试试吧。』Karry点点头,翻身平躺,再次闭起眼睛。

Jackson满意的在黑暗中露出梨涡笑,准备开启自己的睡眠状态。

『易烊一玺…』

等等,是不是哪里不对?!

Jackson刚刚闭上的眼睛又猛地睁开了。

『易烊二玺…』

『等…等一下。』Jackson抬手阻止了Karry的数数方式,『为什么是用我的名字数的?』

『数羊不能入戏啊。』Karry无辜的说,闪亮亮的眸子盯着Jackson,『数有几个你比较好玩。』

『可是…』Jackson想做最后的挣扎。

『那我不数了,我还是睡不着。』小队长把脸一转,哼的一声。

Jackson抽搐了一下嘴角,最终还是说道,『随你…你想怎么数都行。』

这给他最后的绝望境地做了最扎实的铺垫。

『易烊一玺…易烊二玺…易烊三玺…』

 

Jackson终于还是安然的入眠了。

 

『易烊998玺…易烊999玺…』

『易烊千玺!』Karry开心的推了推身边熟睡的人,『千总千总!我叫到易烊千玺了!』

 

Jackson默默擦去了流在心间的泪水。

楠楠…我想和你睡觉TvT 

 

#所以第二天Roy怎么都叫不醒他们#



评论(16)
热度(103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