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菜在作死ING

心若冰清,纵千湖覆海,亦波澜不惊。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2

《我的队长不可能那么可爱》之段子2

CP:千凯(友情向)

组织:男神小10加系列

分级:PG

写在前面:一个段子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字你告诉我?!为什么我那么话痨!


段子2:关于小号和僵尸粉

那天晚上Jackson正愉快的刷着小号微博点着赞,就看到Roy发来的微信,『小凯发的微博艾特你了,你还不回?』

WTF?!

他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,差点没撞倒新买的玻璃装饰品。连忙刷新了一下原创微博,却没找到自家小队长发的微博。

难道是转发?Jackson皱眉,决定直接点进关注,找到队长的微博点进去看。结果他眼睛转了一圈,愣是没发现WJK这三个字。

好的,一定是我打开微博的方式不对。

Jackson关上手机,深吸了一口气,又打开手机刷新了一遍。

还是没有TFBOYS-WJK这个微博名字。

他挑了挑眉,看着自己手机界面最上面自己的名字【@我就是僵尸粉有本事移我啊。】

我被队长…移除粉丝了?

最后他默默的切换了账号,默默的打开了TFBOYS-YYQX,默默的转发了队长的微博。

一切都是默默的。

因为他心好累。

 

第二天一早Jackson见到Karry的时候,Karry正皱着眉头捧着手机,嘴里还碎碎念着什么。

他长手一把勾住小队长的脖子,把Karry的注意力拉过来,『唉!队长,干什么呢?』

『删僵尸粉。』小队长咬牙切齿的说,『这种异端怎么会存在在我的粉丝里。』

Jackson心虚的撇开眼神,搔了搔鼻子说道,『呃…一百多万粉丝…辛苦你了。』

『之前的我都删光了,我现在就每天看看新增的啊。』小队长信心满满的拍拍胸脯,对着Jackson笑,一双虎牙又漏了出来,看得Jackson小鹿乱撞,连忙轻咳几声拿起了一边的水杯。

『唉,对了。』Karry突然想起了什么,兴冲冲的拉住Jackson:『昨天看到有个粉丝叫做@我就是僵尸粉有本事移我呀,现在的僵尸粉名字都那么拽了么?』

『噗——』Jackson终是没忍住把水喷了出来,慌忙擦了擦嘴,他定了定神,开始对Karry心虚地笑,『咳咳…是啊…现在的僵尸粉起名真是…不好…』

WJK,你见过僵尸粉有头像、有简介、还关注的人不多的吗?

『你没事吧?喝水都能呛到。』Karry担忧的看着Jackson,但是Jackson挠挠头,叹了口气快步离开了休息室。

『Jackson今天很奇怪。』Karry最后一句话总结,还对自己满意的点点头。

我的概括能力又提高了呢!

 

那天晚上Jackson不甘心的又申请了一个小号,【@IXNAIQGNAYIY】

结局是一样的,在第二天一早他发现依旧被自家可爱的小队长移除了粉丝。

『W!J!K!』于是那一天他煞有介事的“踹”开公司休息室的门,叉着腰对在沙发上打滚的Karry吼道。

Karry被吓得一个激灵就蹦了起来,看到Jackson气势汹汹的站在门口,鼓起脸歪头看着他。

Jackson看到Karry这个样子气早就没了,深吸口气他换了语调温柔的问,『你把我的小号移除粉丝了,下次别这样好不?』

『你的小号?』小队长依旧不解的问。

『@IXNAIQGNAYIY 我的小号。』

『…全是英文还没头像的那个奇葩就是你哦。』

『是..那个奇葩就是我…』Jackson无语望天,还是转身离开了休息室。

队长你为什么不倒着念念看。【生无可恋世界再见

Jackson今天也很奇怪,还很奇葩。

今天的Karry依旧对自己满意的点点头。

 

第三天Jackson发现自己的小号被拉黑之后,已经没有去质问的勇气和决心了。

你告诉我为什么有名有姓、有头像有简介、甚至连出生年月、星座血型、所住地区都写的号可以被当作僵尸粉?

这样的号虽然没有被移除粉丝,但是直接拉入了黑名单?!

我永远都不理解自己的小队长在想些什么。

Jackson背靠在沙发上,看着雪白的天花板,无语凝咽。

 

另一边的Karry呢?

哼,哪有人会叫【@千千男神娶我回家】的?

千千明明是我的!

小队长撅着嘴,毫不犹豫的勾选了“同时将此用户加入黑名单”的按钮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段子3预告:从一只羊到一千只羊。

评论(17)
热度(88)
© 菜菜在作死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